close

最上級にかわいいの!/最大級可愛狀態!

作詞:Koresawa
作曲:Koresawa
編曲:ha-j

あたし今最上級に可愛いの
君に振られて
最上級に可愛いの
これが乙女の逆襲だ!

我現在正值 最大級可愛狀態
被你狠心甩掉後
進化最大級可愛狀態
這就是少女的逆襲啊!

もう気づいて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言うわ
あたしね 今とても かわいい
君が始めた恋 君が終わらすなんて
何だそれ 泣いちゃうぞ かわいい

或許你已經注意到 但我還是要說
人家我呀 現在 非常地可愛
由你起頭的戀情 你怎能有始無終
這是怎樣? 我要哭了 真可愛

あたしの連絡だけ 通知off にしてたなんて
友達から聞いたよ
連絡しすぎだって 君が不安にさせるからじゃん
もう 気にしてないけど だって今

來自我的訊息通知 被你單獨關閉了
從朋友那裡聽說的
聯絡過於頻繁 也是由於你讓我感到不安嘛
不過 我早已不在乎了 因為現在…

君に振られて最上級に可愛いの
自分史上 1番 ときめき放つわ
最上級に可愛いの
認めなよ これが 乙女の逆襲だ!

被你甩掉後 進化最大級可愛狀態
秀出自我史上 絕佳心動魅力
最大級可愛狀態
承認吧 這就是少女的逆襲啊!

さすがに失恋直後は
涙で ぐちゃぐちゃで かわいい
君が泣かせたのに 雑なサヨナラだった
なんだそれ 泣いちゃうぞ かわいい

果然沒錯 在剛發生失戀後
淚眼汪汪 狼狽的模樣 很可愛
分明就是你害我心碎 草草分手說再見
這算什麼? 我要哭了 真可愛

二人しか知らないって 言ってた話だって
どうしてあの子も知ってるの
別れてよかったなんて 思わせないでほしかった
好きだったから はぁ

只有我們兩人 才知道的對話內容
為什麼那個女生也知道呢
請不要讓我產生 分手是對的念頭
因為我喜歡過你 ha…

君に振られて最上級にかわいくなりました
君に振られて最上級にかわいくなれました
むしろありがと 最上級にかわいくなったって
ねぇ 言って 知って
あいつがなんかかわいくなったって
ねぇ 聞いて

被你甩掉後 我蛻變為最大級可愛狀態
被你甩掉後 我蛻變為最大級可愛狀態
反而要感謝你 造就我最大級可愛狀態
吶、快說出來、讓我知道
「那傢伙好像變可愛了耶」
吶、你聽見沒

君に振られて最上級に可愛いの
自分史上 1番 ときめき放つわ
最上級に可愛いの
認めなよ これが 乙女の逆襲だ!

被你甩掉後 進化最大級可愛狀態
秀出自我史上 絕佳心動魅力
最大級可愛狀態
承認吧 這就是少女的逆襲啊!

最上級に可愛いの
君に振られて最上級に可愛いの

最大級可愛狀態
被你甩掉後 進化最大級可愛狀態

※自譯中文歌詞,若發現誤譯之處還請不吝指正,感謝!

arrow
arrow

    canner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