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s Rain

作詞:村山☆潤、小西透太
作曲:村山☆潤
編曲:村山☆潤

窓を叩く雨音 一人きりの教室
ほっぺたはもう乾いてた

雨聲拍打窗面 獨自留在教室
臉頰上兩道乾涸痕跡

通い慣れた坂道 傘の花が咲いてる
君の背中が消えてく

走在熟悉坡道 傘花繽紛綻放
你的背影卻逐漸消失

昨日まであった「大切」が 流されてしまうようで
ふいに風吹き 立ち止まる

到昨天為止還是「珍愛」的事物 此刻竟遭沖毀流失
突然之間 風也悄然停息

降り続く雨の中 めぐる想いも
もう二度と届かない恋心も
後悔も涙ごと洗い流して
君のいないこの道を一人で 動き出せ

持續不停大雨中 徘徊的思念
還有再也傳達不了的戀心
甚至是後悔 全被淚水洗淨
沒有你的街道上孤身一人 踏出步伐

「手を繋げないから」と ひとつの傘に入って
はみ出さないようにくっついてた

說著「因為牽不到妳的手」 共撐同一把傘
為不被雨水淋濕 我倆挨近身子

今はもう肩も濡れなくて それなのに苦しくて
どんな日も「好き」だったのに

如今雖不再濕透肩膀 但竟會如此痛苦
不管什麼日子「喜歡」從不會改變

振り返る笑い声 君を探して
過ぎ去った約束も悲しいけど
過ちも言葉ごと洗い流して
君のいないこの道を一人で 動き出せ

聽見笑聲回過身 拼命尋找你
逝去的承諾 令人傷心難過
過錯也藉由話語 洗刷殆盡
沒有你的街道上孤身一人 踏出步伐

降り続く雨の中 まだ泣いている

持續不停大雨中 又開始暗自啜泣

降り続く雨の中 めぐる想いも
もう二度と届かない恋心も
後悔も涙ごと洗い流して
君のいないこの道を一人で 動き出せ

持續不停大雨中 徘徊的思念
還有再也傳達不了的戀心
甚至是後悔 全被淚水洗淨
沒有你的街道上孤身一人 踏出步伐

※自譯中文歌詞,若發現誤譯之處還請不吝指正,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転校少女*
    全站熱搜

    canner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